close

   K44-1.jpg 

神秘的塑膠袋內藏著什麼鬼東西呢??

話說................前幾天我小妹生日,前一個星期就一直再吵我!很煩

就說:哥我生日快到了ㄟ,要送我什麼生日禮物........你生日關我什麼事??

想說看在她最近這麼用功讀書,又很愛聽音樂,還在用便宜的199元耳機有點..........

常常再抱怨塞的好痛!!找了很久~預算也不多!1500內是我能負擔的範圍

本來要買SENNHEISER E150..發現她都聽女聲類的多像梁靜茹...陳綺甄..孫燕姿等等的

好像低音不用這麼多,比較需要中高音好一點聲音自然清楚的耳罩

第一個印象就是直接閃到AKG

本來想買AKG K66.........預算問題啦!不然聽說是滿經典的10年暢銷機

疑!!上網查到AKG K44...........當然就衝下去買了!因為錢就只有這麼多了!哈

買下去之後當然就是來幫她聽看看,順便給大家來個分享勸敗

耳機的包裝還滿不錯的!真大.....很大......非常大.......夠誠意

K44-2.jpg

 

側邊來個一張......有點像穿山甲的外殼造型....應該很強壯耐操吧!

K44-3.jpg 

躺平來個一張.....黑的漂亮....黑的精彩...黑的最美....

K44-4.jpg 

接個MP3來試聽看看.......大大的LOGO讓人一看就知道是AKG啦!!

K44-6.jpg

聽了一首我小妹愛聽的知多少?

一接上去之後....突然有感動到,覺得錢花的滿值得的

怎麼聲音這麼自然柔美,和我的SR80根本是完全不同走向

沒想到音場也滿寬的,低音當然就沒有我的SR80強了

因為本人的愛機SR80是專聽搖滾用的

大部分的細節都可以聽得很清楚,其他的部份我就不太會形容了

總之如果聽女聲類K44真的是滿不錯的選擇!肯定高CP值

完全不輸我之前的鐵三角AD300(低音散散又人聲假假的)

良心勸敗!!推薦大家可以去買啦!

現在跟音樂達人買還有另送大耳機袋放還滿超值得!

K44+大皮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o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